很多人都說中學生不用保養皮膚,聽他們的,那就錯了。如果現在不保養皮膚,那以後就等著讓皮膚變差吧!

  那麼,事不宜遲,現在Jojo就來告訴所有中學生怎麼保養皮膚吧!

  首先,最重要的就是清潔。你的皮膚經過一整天的風吹日曬,一定有很多灰塵和細菌附在上面吧,如果不先把皮膚清潔干淨,不管擦什麼保養品,都沒用,所以,請不要偷懶,跟我一起來潔面吧!

  第一步

  將臉部用流動的溫水弄濕后(只要用温水大概清洗,最主要是為了讓臉部有水份)然後選擇兩款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(一款早上用一款晚上用)取適量於手心邦,雙手合掌搓出泡泡,一定要很細致的泡泡哦!所以洗面乳就要選易打泡的,而且兩款洗面乳最好都要保濕,然後在分一款是去油的(國中生用可以預防痘痘),另一款則可以選擇有玻尿酸精華的。搓出泡泡后,將它在臉上打圈按摩。要先洗T字部部位,再來是臉頰和唇周,最后才是眼睛。如果有痘痘,可在痘痘處多按摩。

  第二步

  用洗面乳洗臉后,要用温水把泡泡洗掉。水要用流動溫水。然后就把臉洗干浄啦(怎麼把臉部泡泡弄干淨,不用多說吧!)

  第三步

  把臉用乾淨的毛巾按乾。毛巾一定專門擦臉的喔!擦的時候不要用搓的,要輕輕將多餘的水份用按的方法吸乾。這樣就清潔完畢!

  再來就是進行保濕。

  保濕是一定要做的喔,不然會長皺紋!先把化妝水倒在手手上或化妝棉上,然後輕拍於臉部除了眼睛外!拍完後,要鎖水。也就是擦乳液。擦臉的乳液不宜太油,不然會長痘痘!用水性乳液即可!把乳液點在臉部各處,在均勻按摩至吸收。

  保溼做好了,就來保養眼睛吧!

  因為我們是中學生,用眼霜會太過於奢侈。當然如果想要有美美的眼睛,還是用眼霜比較好。如果沒能力的話,可以用比較油一點的乳液或凡士林。取適量於指腹,以輕輕按點的方法,按摩於眼周,就可以啦!

  其實這些做好,皮膚就差不多保養好了,畢竟我們是國中生嘛!保養皮膚對於我們來說,其實很簡單,因為我們不用去角質。我們保養皮膚只要三部驟〜潔面-保濕-防曬!

  這是我身為中學生的保養秘籍,祝大家皮膚越來越好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jo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